close
!第一次觀摩教學
滿心愉悅興奮
起立立正敬禮
老師好
國中畢業就沒有這種生活
受寵若驚的是
我們也被稱為老師@_______@
心虛挨恩居
好懷念那樣的簡單生活
想念小學天真無邪沒有煩惱的生活

!網路無國界
我感受到全民公敵搬上生活的實況轉播
不過是好事^_______^
千里姻緣一線牽阿~
有緣人
就算離奇失去連絡
也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相遇
不過很榮幸的是
7個有4個是我
爸爸
你幹的好事XD

!想起他說的
我會讓他後悔的
我絕對會讓他後悔的
王八蛋
只是一件事
卻完全崩潰我對你的情緒


對會讓你

悔!

!還在假?
都已經是熟飯了
還不願意坦白從寬?
連一點訊息都仍隱藏良好
早就應該不去care
卻又踩到死穴
看到他們的合照
我想
我可能沒辦法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我




角色互換
當初要不是有她們
你有今天這般田地嗎?
我只能一直使出渾身解數
的愛心和耐心
努力做到她當初給我的溫暖
因為是她
我開始喜歡這裡
對自己有信心
我希望
他們也可以越來越快樂
付出
是你教我們的
但現在
自私
卻是我發現屬於你的

!有越來越多的東西充滿生活
想要做的事也越來越多
一天為什麼只有24小時?!
每次這樣的時候
我都想購買別人的時間
給自己奢侈的花費
找一個宣洩的出口

!一年
Time flies
加油!
one two down up!
Go fight win!

!今天晚上和寶貝聊開了
很開心
因為得來不易
心中卻覺得我開始犯罪
心情很動搖
為什麼我要這樣?
他沒有錯

!八卦night
八卦1.冷靜一點
原來她是魔女的條件
小心一點
遇到她
阿彌陀佛
八卦2.班對!
傻眼挨恩居
蒙在鼓裡前一刻
獲得答案下一秒!
在眼前上演
其實妳根本不用瞞我
早就露餡了
八卦3.29
謝謝你對我這麼說
知道是甜言蜜語也沒關係
當然
會選她阿傻孩子
道理是顯而易見的
八卦4.草人插針
我要學= =+
插死他= =+
下蠱的方法我也要會= =+
蠱惑別人愛上我XD
八卦5.小倆口
不要三八了嘛
都說要娶妳了
可見他後悔的程度
嚇死人
要帶回彰化見父母囉?
果然情侶吵架後
感情更堅定
打斷手骨反而勇!

!聊了很多
心情得到很多釋放
我需要這樣的人陪我
偶爾給安慰
聽垃圾
擁抱肩膀
胡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