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眼
停止
冷汗
原來我也是情緒管理不佳的人
一緊張一崩潰很嚇人
就這樣失控
潰堤
大概只有這時候吧
才真的沒有武裝

我不是很高興
開始考慮只收幾名觀眾
越來越多的龍蛇雜處
雞兔同籠
發現他的"圈圈"和"叉叉"
竟然學我
我不是很爽

愛我媽咪
喜歡家的味道
我開始戀家

好久好久沒有只是逛街
隨處走走看看
喜歡簡單單純的小幸福

和寶貝吃飯
聊天
一切的一切
改變的很多
我們也許會這樣一直下去
我們都要長大
只能往前看
生活圈開始分離
但心還是那麼的近
我喜歡她們
喜歡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