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一個空白訊息

或是一面全白的黑板

想說的很多很多

但話到嘴邊

又囫圇吞棗

只好一直留白

 

譬如說在被洗臉的時候

其實我都有反駁的理由

雖然在你眼裡各個都是藉口

但你是否想過

我只是不想爭

因為對我來說爭贏了又如何

就好像宣示我比你強

又,你是否想過

也許你只是把你的想法加在我身上

你說的我都懂

但條條大路通羅馬

是否你的提議就一定可行

我的就一定此路不通呢?

不去爭論的原因我想你知道

還不就是那三個字

 

又或是你抱怨

最近降低很多次數的那些行為

那只是因為包袱太重的我

其實無法接受自己過敏、歇斯底里、濕疹、發炎、口臭、狐臭、腳臭、頭皮屑、放屁這些

讓我們之間產生了矛盾和隔閡

你說不在意

但超在意的其實是我

我怎麼可以把自己的這些髒東西

全部要你照單全收

 

還有

因為笨拙

弄傷了你

我怎麼可以接受你的一直付出

只有我天天順暢舒服

所以我懲罰我自己

也不可以接受你對我的服務

 

憋很久的話透過文字書寫也算蒸發一件心事

要走的路還很長

告訴自己要謙卑謙卑再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