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任何人事物都貪心

在現有的時空背景裡

盡力去壓榨所有可以達成的項目

好像時間永遠不夠

好像隨時都要往生

只好把自己逼到絕境

把身邊的人逼到厭煩

只為了追求那虛幻的想要

為什麼那麼急

為什麼那麼慌

自己也不知道

是那些猝死的人給的警訊

又或是我自己的時鐘已經開始倒數

無法理解自己的內急源自於哪裡

身體就被莫名驅動

造成的結果就是螢幕破裂(?)

 

然後其實很不喜歡他說

【反正我們才交往兩個月,你也不用太傷心,若我怎麼了,你就哭兩天就好。】

那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

我知道對他來說

若現在分手、我死掉

他可能只需要難過兩天

他也不用一直提醒

我就是一個這麼輕的存在

這永遠都是讓人鼻酸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