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一年一度難得的返校座談大會
話說老娘這陣子處於一種鬼打牆的恐怖漩渦中深陷
後來總結停在
壓力症候群

今日我遇見我的人生導師
塔台:「可以降落」

她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真的有一種頓悟的感覺
像是她說的「有讀有賺,沒讀就算」的道理給我很大的正增強
還有關於朋友之間的楞楞角角也被她剖析的敗倒在她破牛仔褲下
雖然說我的問題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但今天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
終於瞭解「茅塞頓開」的真諦

然後今日反覆推翻自己很多想法、觀點
建立起新的和beta版
推敲哪些值得、哪些可瀟灑的放下不再執著
恩師說的很好
她說我提的起卻放不下
啊!人生只求一句「豁達」
竟然如老生常談
就是「難得糊塗」啊!

然後今日開始覺得我應該是去看精神科不是耳鼻喉科

原來我有憂鬱症(大驚!)
今天一整天都沒事
結果在跟小冰說再見的那一刻
我頭又暈了
我真的是有病

塔台要把我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