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台南散了心。
話說雖然是陪寶哥寶嫂去拿婚紗照,但真正的陪客可能才是他們吧XD

星期六一大早六點就風雨無阻的直奔台南了
在景美吃了早餐
拖到七點多才上高速公路
話說風雨真不是普通的大= =
整台馬五處在風雨飄搖的狀態= =
還真是第一次在車上感受這種左右被風吹的搖曳生姿的FU
真是新鮮XD
(不過回來看新聞才知道有很多車子翻覆在高速公路上@@)

大約花了四小左右到了台南市中心的民生路
也就是寶哥的朋友的婚紗店
話說那外面就掛著我美麗的寶嫂大掛報一張!
是有沒有這麼囂張啊XD
真是proud of you耶寶嫂!
幹得好= =+


而且旁邊的小柱子上也有寶哥寶嫂的痕跡啊!
我的媽!真是虛榮XD


後來就進入一種瘋狂的觀摩別人「如何結婚」的細節狀態
話說結婚真的不是人幹的= =
要籌備的details之多
光是拍婚紗就足夠令人精神衰弱
雖然拍起來很漂亮很幸福
但拍太多還是會有一點疲態囧
但話說整體上陪寶哥寶嫂一整天拍下來
累雖累
還是讓我很想結婚XD
而且看到他們變的人模人樣的
真是興奮啊XD
(寶哥別打我q_q)


不過新娘光是化妝就要化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辛苦
但畫起來真的變得超美不是我在說= =+


但後來因為等得太無聊
所以寶哥帶我們去買水果
話說那裡的水果真是好吃到爆表!
而且聽說台南人有一個怪癖= =
就是半夜十二點多還喜歡跑出來吃水果= =
所以我總結是
水果店是台南人的另類業店XD

但後來因為趕著拍照所以中午沒吃
等到晚上大家都處於一種餓昏的狀態= =
寶哥的朋友就帶我們去吃「伍角船板」
話說我一直期待可以去吃那家店說!
我們吃億載金城正對面那間
因為風強雨驟所以整間店沒什麼人
而且億載金城整個還被封鎖線包圍
突然想起之前跟學長姐一起拍照的台南

伍角船版的東西其實不錯吃
但因為餓過度
所以一下子吃太多有撐到囧
但裡面的建築感覺真的很不賴
但又害怕一直拍照別人會側目
所以就收起我想拍照的心了囧


後來就回商務旅館休息了
一到旅館就昏頭了= =

隔天一路睡到十點多
又直接殺去婚紗店看照片
話說寶哥寶嫂的照片真是天殺的好看
套一句小方經理的話「好看到靠爸」XD
而且又有很多小東西我很喜歡XD
真是想認識一個朋友開婚紗店可以這樣凹XD

但因為今天風雨還是很大
所以幾個觀光的點都無法去
所以只好改走「吃透透」路線
但還是有圓到之前去孔廟沒有照到「全台首學」的遺憾


還吃了一支兩元的黑輪
真是他媽的又便宜又好吃
為什麼台北沒有這種店呢= =


後來又到天公廟會了玉皇大帝
到結婚用品百貨挑禮俗的複雜東東
結婚啊!
真的很麻煩= =
回加上高速公路前又吃了一頓魚肚湯
回到台北又吃了薑母鴨

真是一趟「飽足感充滿」的旅行啊~
也是一個新的起點
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