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風花雪月的事一樁又一樁

並非每次都可以順利的迎刃而解

但目前仍可以維持每一個都是善終

 

只是

不知道是

天氣

人氣

脾氣

風氣

就是覺得不同步

 

一開始他衝得很快

滿溢出來的

一直傾倒給我

那時的我

懵懂未知

一直搞不清楚

我是誰

我在哪

我在幹嘛

但一直收到關心愛心耐心

真的很幸福

 

他看了很多

我的臉書部落格相簿

甚至會定時複習我跟他的交談紀錄

他說了很多

一天不只三餐上午茶下午茶宵夜場的愛你想你

他給了很多

金錢物質上的精神上的

太多太多

多到懷疑自己是否值得

 

其實我要的並非是那些譁眾取寵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這麼不安是為了什麼

可能還是那些所謂的賀爾蒙紊亂

陰鬱的天氣害的

止不住的淚水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能是視窗的文字量驟減

可能是熱情本來100突然降到90

說不上來也無法解釋

漸趨平淡才是人生

我為什麼要不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