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唸書唸到唸唸有詞
腦袋瓜子也無法分擔所以控管瑕疵
但沒有救濟

我當然可以管它媽媽嫁給誰
但踩在死穴上所以嫁不出去
不要一臉泰然的告訴我
有什麼鳥不起

原來我的溫和(?)脾氣被小菩薩磨尖了
我現在的唯一興趣就是尖酸刻薄和動刀動槍
不小心被我諷刺到的就請海量
畢竟說反話的快感令人寡廉鮮恥

也是這一刻才發現
已經是海瞎兩岸了
漠視我的人我都會記在心上
一腔熱血被誰的冰凍屁股結成血塊
我也都已刻骨銘心
就算是報應也好
我也照單全收
所謂
吃果子拜樹頭
大家一路磕頭跪拜成一地
我可不敢當

至於我的燙手山芋
丟來丟去總會冤有頭債有主的找到落腳處
償還完希望還我一身清白
我有志氣但沒勇氣
所以可以給我疝氣(誤)

最後再許一個願望
賞我一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的男人吧!

我房子的頭期款繳不出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