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看的事情多了
就會對以往愚蠢的自己報以搖頭兩三枚。
但還好每個階段都還會有朋友可以一起走一段路。

越大越覺得
朋友這個東西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
有時候覺得會走一輩子
卻早已撒手人寰而不自知
而有些是一瞬間莫名的感受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了。
那個東西一線之差
差之確有天地之遠。

和小冰的因緣際會只是一句
他說他愛我XD
但也就足夠了
也許我太不懂得和朋友交往的「每每尬尬」
忘記了直接表達感情是通往感動的捷徑
所以被投以如此高的評價
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今日聊到的大學八卦有些令人吐血
有些還真的是世紀的大秘密!!
疏浚了一些地下道總可以有完美的施政報告
是幸福

我們都很幸福
目前都有穩定的目標可以努力
都吃的飽穿的暖
都有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在身邊
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樂觀活著
人生有了這些夫復何求?

所以說滿足了,人生的問題自動減少一半

還有
就算你說你不是燈塔,只是手電筒
我也要滿懷感激你愛我
因為停電時可以依賴你找到食物也就足夠我繼續面對明天。



special thanks to 陳涵冰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