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別重逢的一次
相聚
喜歡三個女人gossip的八卦模樣
總是麥香雞.薯條.聖代
總是他.她.和他們
計畫
下一次出遊
約定
我知道
一年後的今天
又會是如何的光景?

喜歡別人口頭上小小微不足道的正增強
想起他說的
"有心事可以說給我聽"
可能吧
說出來的總勝過那些就算心裡有想法
卻未吐露出的
輕易發現我的細微改變
在見面時
說出
代表
他對我的
貼心

還是一樣
重蹈覆轍了
目中無人
我又被耍了
這樣的予取予求
我又不是開銀行的

圈圈
克拉克說得很好
我不一定要喜歡班上每一個人
但是我們必須互相尊重
要接納別人進入我們的圈圈
雖然圈圈是排擠某些人的變向行為
但是真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圈圈
有安全感和歸屬感
知道到哪裡都有人陪
分擔心情壓力
要幫助絕對不會沒手
知道
她們都在的感覺
真的很好

期望
學長跟我們說
不要計較你為社團付出多少
因為真的等到不能付出之時
可能還會悲哀起來
吳姿姿跟我說
她不敢期望太高

我告訴她
態度正確
隆老師也說
我們可以欣然接受別人給我們的
卻不能要求別人未給你的
期望太高
會是摔痛自己的絕望

滿檔的行程
開始
起步
第一天就決定放棄
我有太多聚餐和玩樂
如何堅持?
大哉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