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知道為什麼最近容易衰弱、情緒不穩、莫名難過、不舒服、疲勞、焦慮了。原因都只是因為妹妹要來=.=。
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這些細微感覺,雖然女生好像都以這個為藉口,但是真的心裡有這種感覺,因此做出行為之後,才會突然恍然大悟,原因真的是因為體內的微妙變化。

最近還真是多事之秋。浮動的心,衝突,對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我們之間?緣份盡了?要走陽關道、獨木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假如我們沒辦法互相體貼對方、瞭解對方的想法,只抱持著自我中心主義,那大家又該如何持續走下去?我覺得你的行為可笑,你卻覺得我們小題大做嗎?你自己摸摸良心吧!公道自在人心。

當初認識你的時候,對你一直有距離感,想說到底你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當事情來臨,我卻沒有雷達偵測到一切的變化。沒關係,你的世界讓你繼續擁有,因為我們可能連朋友都不是。我想我有理由生氣,因為被隱瞞。不過我又常常想,每個人都有權利可以保留自己心中不願意說出的秘密,雖然可能背後的理由卑劣不堪,但是不願意啟齒的事你拿刀子架在我脖子上,我也不會服從的(士可殺不可辱= =+)。所以我自己從得知之後到現在這麼久以來也一直不願真的攤牌說明白。我的心常常有拉鋸戰,一會替你說話,一會又會覺得很不服氣。雖然我們很好,但不代表我們之間一定要沒有秘密。但是就是因為我們很好,我也幾乎都什麼都跟你說,第一時間不誇張,但你卻隱瞞我到現在。有一陣子我常常在等,等你,想聽你親口對我說。有時候只是一種fu的問題,過了也就沒那麼氣,也因為這樣心中對你改變了很多很多的想法,竟然產生了這麼多的化學變化,因此開始不信賴你嗎?我不知道,沒辦法對你再服服貼貼。不過知道你幸福快樂我真的很替你開心。你算我很在乎的人,所以你開心我就開心,我不會埋怨什麼,因為那只是世俗的感情,我不會再任性、再依賴你。我們之間早就應該超越那些。

今天去課輔班,終於體會到實戰經驗的「親職座談」。第一次接觸到的領域竟然不知好歹覺得好新鮮有趣@@。原來當老師有這麼多問題需要顧慮,需要解決。我又只能說,老師你們實在太偉大,這個工作我可能應付不來吧= =

下午的時候竟然妹妹又大發脾氣,痛到真的ㄍㄧㄥ不住,痛到想哭(超沒用,不過是真的@_@)而且想吐的感覺竟然又重出江湖!我被嚇到了= =+想起上次吃上閤屋在路旁乾嘔的情形=.=我真的覺得我再也沒辦法帶她們= =閱讀班也不行了= =後來媽咪叫老大來幫我忙,看到媽咪和老大的時候,我竟然眩然欲泣@_@(賀爾蒙做祟= =)然後心中有很多很多感觸,因為大家都對安小巴好好,這根本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有的福報(我想當下被輩子的我的人應該很慘= =)。

第一次覺得有「莫須有」的罪名。我似乎不夠成熟穩重,沉不住氣,血氣方剛,想替自己辯解。不過我真的覺得出了社會,這種事可能多著。到底現在的我算不算社會新鮮人?踏出校園,生活圈竟然可以變化得這麼快。雖然我還是待在校園裡面工作。我不喜歡別人誤會我,曲解我的心意,我當然不希望事情走到今天這一步(我會不會被告到教育部?@_@)但是又要我如何做呢?在我什麼都還懵懂的時候,就要求我什麼都要做好,還不會走路就要我跑步,不過我知道妳們真的很疼我,給我很多空間和諒解。只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不辜負任何人,並楊眉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