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用上面有機姐親手刺的『安巴加油』的鏡子擠痘痘中
(不是岳母刺的精忠報國)
順便思考一下關於○○的問題

我想「嫉妒」或是「羨慕」拿來界定現在心中的疙瘩是有待商榷的
還是換個說法
就當做是非自有公論吧!

也許我可以擁有的量一直都是固定的
就像王馨翊說的
【人的一生說話的量是一定的】
所以福報也會在奢侈的揮霍下消耗怠盡
但又有人說『上帝關了一扇門,會再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也不是想要默默消極等待那扇窗
只是積極的能量已經在一次一次的冰凍屁股中買貴退兩倍差價了
只好自己再去面壁思過

有時候這些悶是沒人可以一起share的
我想就像是當初有人問我
當有快樂的事情發生時第一個要跟什麼人分享
我竟然說出
『自己』
不知道是找不到人可以分享或是我不願意分享

真是恐怖的人類

我死後腦袋也應該剖開來看看裡面的構造

會有一座天空之城嗎?

還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算了
我比較喜歡龍貓或紅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