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you I need you I want you
無論在哪裡
我也無法把妳給忘懷啊

沒有精神 口袋也空空
真是可笑啊
誰來對我說聲加油吧

愛與勇氣和對未來的希望
就是我最重要的一切
喔~我的人生

奮力一搏的精神
就算辛苦理想也是重要的
喔~這一切 這全部
都藏在我的心裡

不論在櫻花紛落的春天
還是在蟬兒吵鬧的夏天
亦或是冷風吹襲的秋天
甚至是耳朵冰冷的冬天
我都怡然自得 因為我喜歡嘛
如果是為了妳
今天我也會振翅飛翔的啊

無論狂風或暴風雨
我也會邁步前行
滿身創傷
喔~我的人生

不管是酸還是甜
我都知道堅強最重要
喔~答案
一定一定就在我的心中

雖然一想到妳 就變得有些曖昧
雖然有些可笑
但是會讓我更想要加油!

愛與勇氣和對未來的希望
就是我最重要的一切
喔~我的人生

奮力一搏的精神
就算辛苦也要守護的理想
好的壞的
都在我的心裡 都在我的心裡

無論狂風或暴風雨
我也會邁步前行
滿身創傷
喔~我的人生

不管是酸還是甜
我都知道堅強最重要
喔~答案
一定一定就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