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這種愛是很卑微的
明明應該要對等的雙方
卻永遠都只能相片、聲音、影像
真是令人髮指

所以總是在夜深人靜
把你的聲音聽了千萬遍
想瓜分一些你聲音裡的細微末節
然後抱著那些屑屑迷糊的睡去
是雀躍的

但有時也是huge的寂寞
就算是聽了千遍的聲音
看了萬遍的video
仍然心酸、心痛、心動
最後連這些影音動畫都不能撫慰我時
我只好打開保險
畏罪自殺

也許有人不能瞭解
這種愛是變態的愛
但我想愛這種東西
主觀認定、自由心證的意志比較高
所以只要是我所有的器官都認同了
沒有人可以否定

就像是英治對著美櫻說的每一句
「愛してる」一樣
我也想天天都對著你說出一輩子的份
從心底吶喊的狂叫
要不然再逼下去
會出人命

即使站在和你同一塊土地上
呼吸一樣的空氣
處在同一片天空下
我仍然卑微的想鑽到地洞
也許我卑賤的不配擁有你
但我還是捨棄一切擁抱了你的全部
永遠都不嫌夠

就像是一句歌詞說的
「給了你我的全部,還問你夠不夠?」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人這樣無法自拔
就算是天崩地裂了這個決定也絕不會崩塌
他像是信念一樣堅定杵在那
像鮭魚返鄉一樣不畏任何艱難
即使寂寞沒有人懂
還是願意為你咬緊牙關




















【specially for S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