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手機沒有三G就遜掉了
但早在七一零七就有三機的傳說了



首當其衝一定是這位我稱為機姊姊的憶機休假
也可以稱為機界的QUEEN





特徵:【伶牙俐齒、妙語如珠和古靈精怪,綜上所述,就是嘴巴賤】

爆笑梗舉隅:
①某位教授教學相當怠惰她會用以下的形容詞:太平洋的魚都是他養的!
意旨:教授實在太會摸魚,隨便在太平洋摸一條魚都是他養的。
②某天睡到中午爬起來對著我說的第一句話:我想一路睡到來生...

可能她的梗不符合大眾水準
但個個都踩在老娘點上
她雖然嘴巴賤但天天都做功德讓我笑口常開
真是妳會萬福的!

當然她會萬福的不僅如此
她也有七一零七小護士的稱號
曾經有一次在她的高強醫術下尖叫過

總之我很愛她



再來一位是機伶休假
我們之中稱號最響叮噹、丁丁做事丁叮噹的
至於她生日快到了就不要把她寫得太糟





特徵:【君子不重則不威,笑聲高八度,把機車當機伶】

雖然她不爆笑
但反應跟F1賽車一樣快
永遠有擋不住的口無遮攔
功能面向當然還是最簡單易懂的一句
嘴巴很賤

但我也很愛她






再來就是老娘我了
機巴的稱號可名不虛傳
但我嘴巴不賤
是真的


不過話說現在人家卸除式硬碟都已經做到250G了
我們3G算哪根蔥呢?
但其實是因為我們不是蔥,我們是蒜
但其實我們也不算是實際的蒜
我們只是愛裝蒜...

(這個梗殘了...)



總之(丸尾口氣)
是因為我三色堇你們了所以波了這篇網誌
好懷念大家機在一起的日子

お元気ですが?(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