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種感覺非常巨大..
這是安小巴長這麼大以來..
沒有碰過的棘手問題..
其實感覺是負面的..
很難受...
很不舒服的..
太在意的人事物讓我看不清..
失去理性..
沒辦法皮笑肉也笑的這些日子..
我發現很多東西在改變..
我靜觀其變...
我不會說..不會哭..
不會抱怨..
一切等塵埃落定..
你才會發現..我早已轉身離開..
但是..我有辦法做到嗎?

像輪迴一般..
我又回到這裡..
後設的我覺得自己又愚蠢又可悲..
不知道大家假如跟我一樣遇到一樣的問題..
會不會也這麼笨拙..
發現原來他可能也不是不願意跟我說...
是這種心裡的感覺實在太巨大..
太難形容..
根本無從說起..
只能說是自己又想太多..作繭自縛吧?
真是可笑至極...
也許遇到你一切都會好些吧..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等你...
沒辦法..
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