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近日來機姊姊給了我懷念七一零七的好藉口
要不平常是很害怕去想的
我對於回憶啊懷念啊是有點軟腿的
我想是因為甜美過所以更害怕他所帶來的今非昔比殘忍吧!

以下轉自機姊姊網誌
本身網誌的文章寫的事不怎麼樣啦(被踢飛)
但我覺得妙的是我們回覆機姊姊的留言才醋咪



【歡樂】

寢室裡天天都很歡樂

簡直就是天天開心的

小小的房間裡頭 總是擠滿了人

大大小小的聲音 從不同人嘴裡發出聲來

每個人都講著自己不同的事情

沒有人在聽別人講些什麼

但大家總有辦法在笑點的那一刻 超級用力的大笑

讓說話者得到滿滿的滿足

有時人來人往到 你會看著某個人說:ㄚ你怎麼也在這? 或是:你也來啦 (接著就哈哈哈)

這就是歡樂的房間

不用太多的佈置(蔡筱如的公主蚊帳不算)

沒有華麗的語言

卻是最豐沛的情感在交流著

或許當你仔細聽我們在講什麼時

會被我們的膚淺所嚇到

但是

哈哈哈

誰管你阿!!!

歡迎來到7107

相信你推開門

就能聞到

滿滿的 幸福 及 溫暖




【回覆】

喔 忘了加上最近的"愛的告白"

是蘇蘇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羞答答
kinkining at November 1, 2006 12:54 AM comment |



機姐
我想假如妳把我們之間溝通的語言
像是"機"啊"幹"啊"賤"啊
說成是華麗的語言的話
我想妳就真的很不要臉了XD
(原來妳這點良心還有啊!驚)

不過我們真的很膚淺囧RZ

不是會聞到臭臭的垃圾桶與蘇姐的爛水果味嗎?XD
anba at November 1, 2006 05:14 PM comment |



ㄟㄟㄟ 我的水果已經丟掉了好不好= =
現在哪裡還有濫水果味啊~~
安巴...吼..你很愛翻舊帳喔...

還有可愛又美麗的憶欣...
其實你很強ㄟ(文筆超好)
有說到7107寢的心坎裡
好想轉引到我的網誌喔
完全把7107的味道寫出來了
我們來選個寢歌啦~~ 好不好
upingsue at November 3, 2006 01:50 PM comment |



我先說
笑擁江山夢
江山夢
淘汰!
kinkining at November 6, 2006 02:34 AM comment |


我愛台妹好了
anba at November 6, 2006 11:24 AM comment |



我不要!!!
等一下~神雕俠侶也淘汰!
kinkining at November 7, 2006 01:51 PM comment |



那凱文科恩的輕音樂好了
你們唱得出來我叫妳們老大



話說最後一句是我說的
我只能說
我怎麼這麼有幽默感!噗
以前寢室的快樂鳥日子真是好啊!
要到哪去鬼混喊一聲就一堆人
慶生的人數也常常動不動就一秒鐘二十人上下
但那些都好像脫疆的野馬、變心的女朋友一樣
不會回來了
唉唉唉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