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never say never」這句話一樣
明明不能說never
卻在這句宣導短語中就先用never來衝鋒陷陣

人生應該也是如此吧!

所以當初所堅持的我相信
終究會變成我放棄的不相信

就像是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令人髮指

但人是束手無策的

就像是追風箏的孩子一樣
努力去追求的東西
割斷了所有阻礙
總以為燦爛的陽光總會在大雨滂沱的夜晚過後來臨
卻因為一時的懦弱、該死的尊嚴緊抓
他媽的這些後果只好自己承擔

也許我也可以向阿米爾將一樣到了四十歲才驚覺他的人生是一個騙局
也或許我可以學哈山
從出生開始就對某人堅信不移
永遠有膽量和真誠的熱忱說出
「為你,千千萬萬遍。」

但弔詭的是
我放棄了保護自己的權利
奔向了熱臉去貼冷凍屁股的披荊斬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