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小孩一天一天長大一樣

跌倒了

就慢慢站起來

Anyway有站起來就好

不用去在意花了多少時間

能短最好

若最後花了超過想像中的預期

反正

有恢復就好

 

其實還是會想起那些風花雪月

然後還是會默默相信那些都是真的

一定有難言之隱

手機搞丟了

出意外死了

我寧可相信這些

也不想相信那些都是謊言

有人說

不要得意你騙到對方

因為會被你騙的都是願意相信你的人

還有我曾經說過的

不要把我當笨蛋

但看來

你還是把我當笨蛋了

所以說對一個完全沒見過面的人

我為什麼會付出所有心力難過

看起聽起來就是笨蛋

不用你把我當笨蛋

 

昨天說過maybe是自尊

因為會被騙

不就是一廂情願嗎

這種極傷自尊的事

腦袋不會同意的

讓自己好過吧

放過自己吧

這次換心不能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