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一直掛記必須記下這一怕

但中間添加了太多無法預測的雜事

以至於拖延至今

 

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是不願相信這已是一個既定的事實

3/30相遇後

直到4月初連假這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

已經論及婚嫁

也許我汲汲營營想拚著一個閃婚

所以完全沒有懷疑這中間的一言一語

也或許這就是我渴望的某一種型態

我讓自己幻想之後逼迫自己不讓它成為一個虛假

然後佛陀知道弟子罪孽深重

當頭棒喝之後瞬間嘎然而止

過程是痛的

非常痛

但何嘗不算是快刀斬亂麻

手刀式結束這一段歹戲拖棚

非常疼痛但也很快就痊癒

算是一種厚禮了

 

也才發現

在業障真正現前時

我還是沒有相信佛陀的教誨

我還是任由自己的貪婪放逐慾望拉我下地獄

所以師父說知易行難

 

天天把死放在心上

可能就比較能不去在意此生到底有沒有獲得那些想要

這也算是歐巴帶給我最大的省思

也很感謝他過程中沒有真的開口

還讓我天天飄飄然

也算是他的將功折罪了

 

今年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一年

各種各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