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能
我也不想
當朋友心中的第一
唯一
但起碼要有一席之地吧?

我想我願意跟你訴苦的朋友你也願意聽的
和你願意跟我訴苦的朋友我也願意聽的
在程度上的差異是心知肚明的

有時中間的通路是沒有打通任督二脈的

所以就會有一種毀滅性的想法
反正有沒有我也沒差

少我一個也沒差

這是她當初當著我的面慘絕人寰說出來的七個字

我現在再回送給她

我想搖尾乞憐的事現在都落在我的份上了


也許若有若無的友情可以給人安全感的距離
卻喪失了黏膩後的感情昇華版
我捨棄了的東西
現在都自食惡果回來了

只能
望洋興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