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假如用俗話說就是
賺人熱淚
感人肺腑
無法言喻

它是我心中的
一公升眼淚

假如說我為了這部片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我深深欽佩野島伸司
從小第一次接觸的無家可歸的小孩開始
我就對這位腳本家打從心底的又愛又恨又好奇

他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
他死後應該要公佈這個世紀之謎
像解剖愛因斯坦的頭殼一樣
給世人一個交代

當然戲劇的情節發展很重要
但整個team
從主角到導演和所有的工作人員到原聲帶
都是一張大網
有張力
彈性指數很大的網
彼此牽扯
呈現出來的
幻化成每位觀眾的眼淚

有時候覺得好戲雖然不孤獨
但總是現實的被收視率所蓋棺論定

但我還是深深服膺著它
它是我近幾年既追風箏的孩子後
掬了大約三十把的同情淚

此時此刻
聽著OST
雞皮疙瘩一直很有禮貌的站著行禮
有些甚至沒出息的掉了和地板連成一氣

該說什麼呢...
要謝謝朝富士電視台製作了這麼一齣令人感動溫暖的戲劇
它絕對已經是我此生中的前三大感動

好了
我要去跟鼻子眼睛打個商量
別再酸了

有興趣的請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