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這些天的啞巴
也是該打篇心得交差

曾經和小莉說過
我最不能沒有的器官是嘴巴
因為我害怕被別人誤解時
我無法替自己辯解
而我也還記得
小莉說他可以沒有鼻子

使出吃奶的力氣竟也蹦不出一個字
這時聽力瞬間變得相當敏銳
就連小鳥的牢騷都特別清楚
我說
就別再欠會錢了吧小黃?

而越是如此的非常時期
就越是想要白色恐怖一下
只好讓戒嚴的東西都動員戡亂了一上午

酷酷嫂沒和酷酷大哥一起走
只好在我的肺裡大放異彩
攻城掠地

渾渾噩噩的就打完了一篇網誌
不知所云
等所有的業障被原諒

鏘!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