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普通也很不凡。
普通是因為一如往常;不凡是因為我在普通中找到新鮮、見了很久不見的人。

今天天空很藍,很悶很熱很黏的貼在我的心和牛仔褲上。

空氣是溫暖和高濕度造成的黏膩快感,我呼吸著,還在想戲劇課裡的人生旅途,轉頭發現我已漸漸入戲。

抓週我抓了什麼?
幼稚園是否因為搶點心跟著老師一起哭?(我不會哭的,因為那時候有小男生喜歡我,我吃不到他一定會給我吃= =+)
小一還不就是木頭人、躲貓貓和閃電布丁。
小三其實沒什麼指標,假如說要排擠別人好像到哪一年齡層都會。= =|||
小學要畢業的時候,叛逆和情竇初開吧!(羞~)
國中械鬥這件事真的是我很想完成的心願之一= =+。細胞裡有逞兇鬥狠的基因蠢蠢欲動啊!真的好想好好幹一架= =+(警察賣來!)
高中那種心機重的事似乎若有若無說到我自己?!
大一抽鑰匙聯誼從未嘗過。
大三拼命與教案廝殺寫實的並非是戲。
社會新鮮人就一定要被性騷擾嗎?(當老師應該不會吧= =)
相親、生小孩、成家立業似乎離我很遠,轉瞬間近在眼前(?)
中年危機(雄性禿@_@)、失業、外遇,哎...想那麼遠的事幹嘛?
退休之後的生活(我不要打高爾夫=.=)、含飴弄孫(孫子會吞劍和跳火)、注意身體健康(咖骨有架軟Q某?)、面對死亡(想當年…身邊的朋友一一回去老家…)這真的有點遠了….

「好了沒?」
「還沒!」
「要數到10啊!」
「9+1!」
只是一場夏日午後,在一間自然教室的躲貓貓卻讓我躊躇滿志。

光聽她們一直在說「好了沒?」、「還沒!」來回反覆就超過10次。
教室就這麼一丁點大,躲的地方實在沒變化。
但她們一堂10分鐘的下課竟也反覆玩了5、6遍。
也許我在她們年齡時也是這樣吧!再怎麼無聊透頂的遊戲和固定班底的參加人員,還是得在裡頭自欺欺人(?)、自得其樂(?)的繼續。
躲的人享受刺激感,找的人尋找成就感。
在人生裡的我們,多少時間與自己和別人玩著躲藏和尋找的遊戲?
躲的時候想盡一切辦法、犧牲一切要把自己塞在不適合的小地方裡,就算再也出不來,在躲的時候卻一點都沒想退路;找的時候想盡一切辦法、破壞一切逼迫自己強勢具攻擊性,就算會因為奔跑跌倒、走到危險的地方抓人,在找的時候眼前卻只有目標物。
多麼愚蠢的人類,但我也卻不能排除的一直在遊戲中打滾。

今天和她見面了。
她是我認識的人中我覺得最棒的人。
今天的我想了很多以前和她一起經歷過的事,覺得她是一個不容小覷的人。
我想像她這麼棒的人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我慶幸我屬於這個team的一份子,這裡永遠都是我的家,而我也會永遠擁有這些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