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真的哭了
沒有人知道
只有抱著我的她
那種心碎心酸
咀嚼著

不知怎的很多東西不對勁
情緒很剉屎
功課很摧吐
生活很擺爛
那顆腦袋要不是黏在脖子上
早就不知道丟到哪一個糞坑埋起來了

真的生病了
抗壓力在還沒整裝上陣前就已棄械投降
壓抑著胸口的一鼓悶氣
都不知道後設的真實裡
出了多少條人命

對很多很多事不滿
不過又無可厚非寡廉鮮恥的承認
就是任性並且感性的覺得北送
我沒必要壓抑
因為我就是不爽

他又來了
很滿很甜但很酸
想著他的畫面
支撐著我繼續面對現實生活中不堪入目的爛帳
才發現
我真的很喜歡他

不要用那肯定又熾熱的眼神看我
我心虛心懷鬼胎的沒辦法注視
心情不好時突然覺得
需要依賴

也許吧
這一切糟糕的無法收拾
但後設的我跑出來笑場
冷淡冷血冷笑的注視這一些爛瘡
讓我繼續留下的原因
竟卑劣的諷刺著我
喧嘩孤單了安小巴

這些斤斤計較的二三事
算計猜疑
一切的單純美好都變得複雜
我沒辦法接受妳的態度
最重要的是心意不是嗎?
給我這樣的鳥東西乾脆完全徹底忘記
這是在羞辱我嗎?
我看著它不知道該如何定義
林組媽對細賣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