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思春文
可戴上墨鏡、裝上耳塞、準備好嘔吐袋
怕被雷炸到可以先按右鍵跳出了




很奇怪
我從未如此失心瘋的愛上某些東西
但在天地之大無我容身之處的窘局下
我竟卑微的生存在SMAP的愛之夾縫下
天天的生活一成不變
不是小菩薩就是大白、補習班、公車、機車和法律。
所以有了SMAP就有了愛與勇氣、智慧與力量
(這麼好用!?)
起碼對於目前的我是這樣的可悲又可喜的。

每個人都是很難抵擋寂寞的泰山壓頂和熱浪來襲
但看著照片、聽著歌聲
即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久旱逢甘霖的狀態也是有的。

Tsuyopon、慎吾阿母、中居哩打、吾郎將、木村花栗鼠
假如有一天發現你們都是假的
我會不會就失去了人生的波蜜果菜汁?

伸出大手擁抱的即使是空氣
卻可以在高歌一曲時奉獻了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