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又去醫院了
從來也沒有跑大醫院
一跑就是一個月之內兩次

之前曾經說過吧
安小巴一到那裡的整個心理狀態都不對勁
眩然欲泣?(謎之聲:真是太濫情了)
雖然那裡always乾淨整齊甚至裝璜的高雅莊嚴
卻覺得只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
在這棟大樓的中心有多少令人不堪作噁的詬病
想起了白色巨塔

因為又是初診所以7點半就到了
早安門診真的很早安
又填了一堆有的沒的哩哩摳摳的手續
不過長庚的醫生身體比較好喔
沒有便秘
一到就可以看了(謎之聲:是因為很早吧根本沒人=.=)
見到謝燦堂教授
果然是名不虛傳啊(其實之前沒聽過他的名號啦@_@)
(那是因為我沒這方面的問題啊一_一)
辮子真的很會算
第一通電話我剛好踏進醫院
第二封簡訊我剛見到謝教授
當然蕭師姐的電話才算得精準咧XD
整個是妙到@@(第一次嘗到"走後門"的快感:P果然拋物線比直線近啊XD)
謝教授整個像菩薩一樣慈眉善目
雖然今天他沒診斷到什麼
但總有種信任感突然出現
原來醫生與病患之間就是要存在這種堅決啊
只抽了個血媽咪照了超音波
目前聽起來兩個人都沒什麼大礙
下星期我還要複診
不會得到了子宮內膜異位症吧
不過倒希望真的得了
要不我真的要一直痛到生孩子嗎?=..=
不過聽說子宮內膜異位症好像很可怕(?)

醫院真的很容易讓情緒發酵
擴張
一點一滴侵蝕然後破掉
幻覺然後就哭
原來我不懂的東西還很多
原來不知道並不代表沒有發生
那些醫療體系的運作細節
龐大的令人喘不過氣

總之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