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好快的飛
時空轉轉轉
終於還是會轉到自己身上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XD
猶記得去年五月底幫學姐辦的畢業家聚
怎的今晚就結束了自己的畢業家聚?

在這邊我真的要很感謝我親愛的二家學弟妹寶貝
現在打燈籠都找不到的好北鼻呢!XD
你們真的很好
我沒有白疼你們XD
雖然我是因為早就知道你們這麼棒、這麼優
所以我才願意投資啊
不是啦!是「照顧」XD
但真的人跟人之間有緣份好像第一眼就會決定了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你們的時候
真心覺得這群學弟妹就是我的了XD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跟大家的感情也一步步的加溫
但如劉老師所說
假如不想感受到傷心,就不要去感受快樂
但弔詭的都是人生
假如當初跟你們一點感情都沒有
也許今晚我不會這麼低落吧
可以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說再見
離開校園不留下一片雲彩
但在這裡雖然我帶走的東西不多
卻覺得自己捨棄、遺留在這裡的東西卻多的帶不走

今天的畢業家聚真的相當愉快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只有我們十個人一起面對面來電五十了XD
聊著八卦、八卦還是八卦XD
其實話題一直環繞在李師師和莊逸群身上XD
各位學妹請加油啊!
想要聽到更多關於你們的八卦= =+
至於我已經沒救了
因為我大學沒有交到閃光囧
也謝謝你們破費了@@
相當年此時也是我流血留最多的月份啊囧

現在以前一點都不覺得畢業家聚是什麼
甚至根本沒想太多
就是跟學弟妹吃一頓晚餐
接收某些禮物@@
但沒想到在結束的這一刻
打開了卡片
看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字
心中翻騰的情緒
亂時崩雲、驚濤裂岸
湧出來的是很多無以復加的
壓抑住的拴不住

又來了
還尚未治癒好的凱旋傷口上
又多了一道和二家說再見的傷口
接下來的日子如同去年的此時般
如惡靈退散令般
一一冒出
此時此刻擁有的、失去的、付出的、接受的
都回來討債或還債了
人們還能怎麼面對呢?
就只是無盡感嘆和無奈罷了
無限續攤的筵席又開出跳票的支票
始終該說出口的
終究不會欠他的

謝謝你們送我的鞋
我很喜歡
而且諷刺的是啊
你們買給我的鞋比我自己去買的還合腳耶!XD
那下次要買鞋就拜託你們了ORZ



鄭逸玫納全體照來~~~~




全體照終於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