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2006年來了!
按照慣例一定是要跨年一下的啊
雖然在2005年的最後幾小時失戀
管他媽媽嫁給誰他要跟誰去跨年
大吃一頓at春喜燒烤
一開始衝太快狂吃吃到從來沒有烤來不及吃的
(我們是豬轉世吧=..=)
後來後勁無力強弩之末整個遜掉="=
(剩了一堆好怕走不出店@_@)


直接殺去101人擠人胼手胝足磨肩擦踵蓽路藍縷
(討厭人多的地方)
(連桑說他也討厭人多的地方(那還要跟別的女生去101跨年哼哼=..=)
他覺得人多的地方會有恐怖炸彈客@_@)
(害我也突然覺得假如有人在華納放一顆炸彈怎麼辦="=)(杞人憂天)
不過心中看到101真的有一種很棒的ㄈㄧㄚ林
台北有你真好^^
第一次看煙火(對不起我連國慶煙火都沒看過= =)
好感動~~
一直處在要錄影還是照相中遊移
要用煙火模式還是夜間模式吵吵鬧鬧
技術安小巴要多向君小妹多學習= =+
屁股濕啦!


後來就只是一路塞塞塞="=
吼!很可怕很焦慮ㄟ=..=
大小車都擠在一團每個人都有情緒
(感覺像是巴黎暴動一樣="=)
開車的人真可憐車裡的人睡的東倒西歪他卻一直處在焦慮
騎機車就是可以鑽鑽鑽!耶!Y^^
哎唷!美中不足的是貓空沒有去成
真可惜
不過人已經到那裡的我想起了2年前的邀月
..........................
就ㄍㄧㄣ啦!

感覺2006年會是很棒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有非常正向的想法
想要好好愛我身邊每一個人
珍惜擁有
勇敢面對失去
人生的存在價值
安小巴在宇宙間的位置
尋找
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屬於我的
生命
精神
身邊的那個人
努力加油^^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