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漸漸進入不知所云的階段
所有重要的不重要的都變成垃圾
卻還是弔詭的.盲目的.矛盾的去完成
腦袋都是漿糊
跟蕭薔一樣一天只睡1小時
不過沒有SK-2面膜滋養身心
漸漸的失去活力動力精力
心竟也可以這樣的疲憊
還好心情不至於陷入悲傷
只是真的累了

強迫症
我就是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摳摳摳摳摳不停不停不停
我生病了
文明病比生理上的疾病還難醫
流血了
就是要強烈的疼痛
就是要爆肝到咳血
就是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洗手
瘋狂開開關關開開關關開開關關無名網誌相簿留言版
手中的滑鼠就是不停不停不停按按按按
畫面跳來跳去
沒辦法停止
誰可以在我強迫症發做時
緊緊握住我的手
緊緊擁抱住我發抖的身體.肩膀
在我耳旁說
沒事了..一切沒事了..
停止這一切..
妳不是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