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這個月的網誌讓它成為單月份最少的
不過沒想到卻在熬了2天沒寫網誌的壓抑下
爆發了可能是今年最沉重最心碎的網誌...

明明就剩不到12個小時今年就算過了
但是這種事情卻剛好挑中這種時間

其實我不知道我腦袋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哭
其實我是想哭的
但是卻發現哭不出來
安排了一堆事情要做
但是卻停擺了所有手邊的工作
放空檔
沒有動力
其實失戀這種東西又不是第一次
但是對於現在早已被學校作業壓力和未來茫茫然的我
被消磨的心根本沒辦法去抵擋這樣的衝擊
再加上本身又愛悲觀那一套
我覺得現在假如有人來碰我一下
我大概已經碎了一地

沒辦法思考.冷靜
腦袋中一直運轉的是他說的那句話
"會答應跟這個男生出去代表那個女生不討厭我吧?對吧?"
是啊...
當然不討厭...
甚至還很喜歡吧
你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腦海還一直響起她們開的玩笑
"今天應該就要牽到她的手了吧"
"可以偷親她啊!上!"
雖然你害羞的否決了一切
但也許你心裡有期待或是也有此安排?

她們跟我說起碼還沒開始啊
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失落感吧
但我卻在那一刻
抽離了
我深深覺得
我失去了他
雖然沒有真的擁有過
但確信的是他在我思緒意識中
喜歡他的心情是一直被我擁有的
現在這些
似乎都被否定丟到垃圾桶了

昨天才興高采烈的換了網誌的音樂
覺得那是一首最符合我現在心境的歌
也滿心期待滿口答應小琴姐姐
我拼一口氣也要說
這一切在今天瞬間離我好遠
飄走了
心也遺失了...

在他眼裡
其實我真的就只是一個再怎麼普通不過的女生
他的學生
一個星期見兩次
日文程度還可以

但對我而言
不知何時開始他在我心裡的重量
卻已經是我沒辦法負荷
跟上一段結束時的感受又是完全不同
果然每一段戀愛經驗都是個案不能互相套用

雖然她說起碼沒有在一起不然真的分手
也許會更糟
但這種事說不準
因為這是一種酸葡萄心態
沒有真的曾經擁有過
假如在一起了
後來雖然真的分手了
我想心中還是會有很多很多的東西
不會像現在
突然被拿走心愛的娃娃
卻又不知道該怪誰

我吃不下飯
但卻還笑得出來
胸口在悶
心也有點痛
但我想我一定得堅強起來
現在的我沒命沒資格沒權利可以陷在失戀的情緒裡
雖然我也想相信自己一定會好起來
但我想這一次
真的要take time了

正向的想法一直都在
只是心中的悲傷眼淚卻隨時間一直流洩出來
沒辦法假裝我真的完全好了起來
下一次我又該用什麼表情見他?

想要服一顆可以治癒感情創傷的藥
貼上酸痛藥布
痛痛自然插翅飛走

心情濕濕的悶悶的
發霉了
星光陽光
極須被曝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