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謝謝
雖然只是一兩篇留言.悄悄話
我在離妳們很遠的地方也可以感受到妳們的溫暖

曾幾何時我從那樣自大狂妄的我變成脆弱的病貓?
曾經在心裡犯賤的覺得我就算是沒有朋友
就算靠我自己一個人獨立活著我也沒差
但事情真的發生時
誰可以真的堅強一個人獨自面對?
我承認我花了許多時間自己去面對調適
但其實根本沒用
傷口一直都在隱隱約約
雖然說出口了是將傷口又直接曝曬
但是不說任傷口在皮下發膿腫包
寧可戳破洗乾淨灑鹽快些

我當然知道人生有低潮
也知道現在的我就在某波人生低潮中
我也知道不能在裡面待太久
但你問我什麼時候才要出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放任日子慢慢滑過
哭過的眼睛很酸
但是卻有一種昇華
雖然很多事情要自己承擔
但知道妳們在.明瞭我的痛苦
我竟好像將悲傷釋放了一些
人生中怎會有無法度過的難關呢?
生命自己會有答案
先不論答案是肯定否定或是無解
在這條尋找答案的路上
我開始屈服
我承認我需要一個伴

今天謝謝妳們
我的三八兄弟和小琴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