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一切都已經無力到不想去想去承受
戀上了一種感覺叫沉淪墮落
沒有一點企圖心競爭力
以為再也不會被你欺騙的我
一通電話我還是輸給你了
心軟的後果犯賤的後果原來都是這麼不堪
令人心碎
被她打了一巴掌一拳
也沒辦法打醒我
我好像被小鬼附身纏在我身體裡
是悶是迷惘悵然若失?
不過我竟然再也流不出一滴眼淚
不要騙我不要哄我
下次就算你傳簡訊來我也不會信了
哭?哭有什麼屁用啊!
可以當飯吃嗎妳!
幼稚!沒有抗壓力
到底妳要擺爛到什麼時候?
妳要待在自己情緒牢籠裡面多久?
一天一天的日子在過
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
汰舊換新日新月異
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踏步
7年...難不成我真要等到7年後我才能解脫?
一切的一切讓我不知所措
也許答案一直沒變
變的只是自己的面具車牌
前往的地方不一樣了但卻從來沒忘記心的方向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我今天突然思念起他
但是是因為電話後的賭氣或是為了否定他的溫柔?
原因我已經不願意再去想了
我只知道
我渴望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