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末班車上  一個人回家路上 
這個城市 到處是熄燈的窗
夜色有點涼 有星星出現在遠方 
和我一樣 孤單地在發著光

分手就像失去(了)翅膀 
想念著你的我 飛不到原來的方向
我一路上 不斷回頭看 多麼希望 
你會阻止我去流浪

如果天空閃著我點亮的光 你的世界是否會變得寬廣
我只有離開你的倔強 卻沒有能忘記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關不掉星光

每當像現在我感覺到悲傷 我會努力用你教我的方式飛翔
回家的路雖然很漫長 但是我至少會比較勇敢 
試著飛向你不在的地方

在回家時候一個人守著星光
我期待你 能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



今天晚上坐了一台相當夢幻的611
剛上車時車上就沒有多少人
而且整台車暗暗的
全部都是聖誕樹上的小燈泡
紅橙黃綠藍靛紫在發著不規律的光
一點一點的小星光
一閃..一閃..
望著隧道上空的一片黑暗
沒有一顆星星...
也許我該出門透透氣散散心了...
想去擁有一整片星空
一個人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