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下定決心
想要堅強一輩子一個人走下去
沒什麼特別原因或是刺激
只要陷入難以自拔
大概就是註定要常常活在忽高忽低起起伏伏的世界吧
還沒遇到你之前我努力堅持相信一切都是緣份
遇到你之後卻開始強求死皮賴臉
這是選擇題或是非題?
我想我寧可保持這樣喜歡你的心情
走下去的路我仍慶幸認識了你

前一段仍然刻骨銘心
春榮兄說他花了七年多仍沒辦法忘卻她
我想7年只是一個保守的數字
對於我雖然隱藏壓抑的很好
卻仍會在午夜夢迴蒼茫的街頭尋找你的背影面容
拉回現實卻又一點都不希望他回來找我
因為也許就是這樣的遺憾才讓我對他深刻
人生中的缺憾原是人生中的不可或缺

一整個星期只有兩天相見
星期五傍晚結束exhausted開始look forward to
興奮
見到面的一聲喔哈
又馬上陷入低潮
想起現實的一切
再也沒辦法見到你的恐懼
抓住我去面對沒辦法跟你在一起的真實感
想著想著卻又開朗
因為你現在就站在我面前笑得那麼開心
我想為了這個笑容我可以去打敗酷斯拉
摸到手的那一剎那
談到聖誕節的那一剎那
提到告白經驗的那一剎那
假如今天我的心情是一幅股市漲跌圖
我想投資人已經被我搞得哭笑不得

庸人自擾

心有點痛
多話三八西西濫情
我想跟我在一起久了這些東西都會聽膩吧
所以今天開始我要耍開這一切
認真思考我們之間的不可能性
強逼自己承認
看他無知的笑我就該知道
當我不愛他時他是一點都不會感到傷心失望
因為他從來都不知道我愛過他

也許一切沒那麼容易
我卻想要堅信自己做得到
今天開始我再也不提他也盡量控制不受他情緒波動
趁一切還沒失控前抽身
很好
雖然不做什麼不再嘴巴上提起你
但在心裡我還是會一直保持喜歡你的心情
我說過
我有預感我會喜歡你一輩子

你是第一個讓我想00的人
我覺得你值得我這麼做
衝動

想要去找一個開始
也就這樣找到了結果的愛情
這些日子以來的反反覆覆心情三溫暖
決定一切還是交給...

需要你的外套溫暖我受盡風寒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