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拼了..
真的整晚沒睡..
爆肝爆得非常徹底..@_@
一回家沒人幫我開門..
大家都在房間裡關著門睡覺哪聽得到我的電鈴聲阿= =
睡到3點多..
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1月1號就這樣過了...
不過知道你們是一個人跨年的時候讓我有點心疼你們..
也許我應該陪在你們身邊?

新的一年...
我將在20天後滿20歲..
我真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20是一個多麼不一樣的世界?
小時候從個位數字年齡到兩位數字年齡的時候..
根本不會想這麼多..
沒想到長大了..只是更改個十位數字我就這麼在意..
心情波動..

而關於你..
我還是有點在意..
突然想到愛情革命裡的一個理論..
當妳在路邊一直攔不到計程車終於要放棄走路時..
突然計程車就停在妳面前了..
而當我對愛情心如止水什麼都不想要的時候..
機會又來了(?)
我該把握還是放手?
我無法衡量...
當我非常把握可能.也許.說不定會成功的事..
我反而突然變得畏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