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遊戲有點像快閃族@@,anyway我還是乖乖得寫了= =

怪癖1.
有『費洛蒙』問題:會在看某些人第一眼就覺得他不是很討喜,不符合我脾味,然後就不喜歡人家。我把這種感覺怪罪到『費洛蒙不合』= =+
怪癖2.
天天洗頭:以前頭髮很短的時候就養成了天天洗頭的習慣,頭髮留長了就改不回來了。就連冬天也天天洗頭。一天不洗都覺得自己頭髮很油很髒= =
怪癖3.
電視癖:無聊在家會拿著搖控器瘋狂亂轉,停在一台不會超過3秒就轉下一台了。每一台在演什麼、劇情發展如何的細節,就算不是死忠天天守著電視機看也可以掌握良好。(應該是天份= =+)也因此我和別人常常比較容易有話題可以討論。(雖然不是什麼正經事= =)
怪癖4.
喜歡聽空英:這不算怪癖吧= =這叫有上進心耶:p因為空英真的很有趣,可以增加新知,又可以學英文。這算是我這隻米蟲做的唯一一件有出息的行為=.=
怪癖5.
喜歡吃藥、擦藥:我覺得這是因為小時候的環境引起的。小時候沒有跟媽咪和姐姐住一起,媽咪因為忙有時候會比較少來看我,我只好靠著跌倒或有小傷、生病的時候,才可以把媽咪騙來看我。而且因為乾媽對我很兇,只有在幫我擦藥、照顧我吃藥的時候才會對我溫柔,所以我都跟我乾媽說我好喜歡吃藥、受傷,她都會罵我很三八。長大之後也會覺得受傷生病才會得到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有時候喜歡裝得很嚴重或是希望可以偶爾住個院之類,哈!好像小傻蛋:p

我點的是:
辮子
屁個
許大姐
阿屁
張小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