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這種空靈時刻越發覺得飄飄然沒有根
然後才發現自己對於那些其實根本就沒那麼清高偉大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不管是圈叉或是叉圈
都在急流勇退中消逝

不過唯一能持續表述的是
我真的是怕打擾了親愛的朋友
並非不願意、沒想到、遺忘中
一切都只是因為老娘的腦袋瓜子只用自己的思維邏輯思考
所以我害怕被拒絕被質疑
害怕打擾別人清幽的生活
所以從未主動聯絡
表達能力很差的關係所以一直都讓自己情緒一來
就閉門造車
冷暖自知
二十二年以來貫徹始終不離不棄
都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芭樂堅強
所以一直憧憬著依賴和卸妝
卻越是遙不可及

我羨慕他們自在的在空氣中呼吸
和朋友拿著著手機聊天
住在同一間房子抱著滾來滾去
NDSL連線ラブラブ
十點多了仍然可以穿漂漂亮亮得出去撒野
感覺現實的這些根本無法禁錮我自由的靈魂
但諷刺的現實是
我的確被綁手綁腳
用十字弓固定在黏鼠板上
動彈不得

然後荒漠裡只有我一個盯著那些海市蜃樓望洋興嘆
永遠踏不進別人的圈圈
永遠與那些幸福美好擦肩而過
漸漸的接受自己退出演藝圈
理由原因都無法將我安撫
躺在地上這不是肯德基
and
so what?

瑣事將我的少女情懷謀殺了

自由心證的結果是
效果不彰
藉口理由也不足以宣慰僑胞
我就是這樣傷害了自己也戳傷別人
真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