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情比金堅的家庭
一談到錢一樣破功

都不知道這一刻怎麼開始的
但人人都有立場
所以根本完全沒辦法拋下成見
都只聽見自己的聽見

但我還是無法體諒
也許是我沒有設身處地的全面性思考這件事
但我實在無法忍受為什麼可以用這種態度?
但也許一直以來我們家就是有這一條分水嶺
隱性基因吧

越來越大後
思想變了很多
那些我想寶貝的都剛好是她們所不重視的
也許我沒資格
我也做得根本沒那麼好那麼清高
但起碼我相信我自己是真心的這麼以為的
不管我有沒有去做或有沒有做到

然後現在家裡一片死寂
只有電視電腦的聲音滴滴答

也許這風暴明日就會過去

錢這傢伙
不會有一時三刻放過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