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裡出現的颱風還真是接二連三
接力賽忙個不停
附近的路樹搖頭晃腦希望風可以饒了它們
滿地的殘花敗柳
風哪裡會停呢?
因為它知道你們都希望他停
他只好更努力去吹

媽咪情人節那天晚上既沒有情人
身邊也沒有人陪她
幫許大姐送完晚餐騎著腳踏車
因為有一咪咪風雨
風又有些大媽咪還特別拿了大把的傘
放在腳踏車的把手上
騎一騎一個風吹傘插入腳踏車的輪胎裡
媽咪就從腳踏車上跌下來
剛好壓到左手
手肘腫得跟豬頭一樣大
(而且媽咪小時候剛好也因為跳箱左手脫臼過="=)
我接到電話的時候還以為斷了="=
還好沒有傷到骨頭
腳雖然有小挫傷但也還可以走
而且是左手而不是右手
一切都是老天爺觀音嘛護體保佑
不幸中的大幸
阿彌陀佛~_~
不過還是非常腫不能使力
可能有好一陣子不能騎機車
現在也要我們幫忙洗澡做些雜事

今天一整天沒事陪媽咪乖乖在家休息聽珊瑚拼命吹
(我真的覺得海棠和馬莎好像都沒有那麼嚴重吧?=.=)
下午陪她去看中醫
等好久用好久= =
想起小五那年腳扭傷的回憶(衰弱="=)
晚上只有我和媽咪在家
我當她的左右手受她指揮做菜:P
不過第一次吃我做的菜:P(50%@_@)
其實做菜不難也很好玩說(戴太陽眼鏡)
母女二人吃吃喝喝
晚上又幫媽咪洗澡
心中有很多感觸...嗯...

一瞬間我們被媽咪拉拔到這麼大
總是她一個人在廚房搞吃吃喝喝
雖然感冒被她知道會被罵一頓
但晚上一直起床巡我們身體狀況的也一直是她
每次都罵我們花錢太兇
但真的跟她要她沒有一次不會不給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三姐妹都有大小姐脾氣
只是三個人表現的方面不同
但是我們都被媽咪疼在手掌心上
真的可以說是寵
越來越大
真的覺得全天下我只愛我媽
卻發現媽咪的身體健康體力都沒有往昔那般好
她不是一個會哀痛的人
我有時候腦袋會胡思亂想
當年父親過世媽咪乾脆帶我們三姐妹燒炭自殺不就什麼麻煩事都沒有了?
但是她仍然做到一位好母親好媳婦好女兒好太太的工作
她甚至從來沒有開口求誰借我們錢
不過也真的沒有誰主動幫助她
她就是這樣自己一路走來
我都會覺得自己沒出息不是對不起我自己
是對不起我媽
我如果沒辦法幫她揚眉吐氣我自己可能沒辦法原諒自己
想到這裡我都會好想有一番作為
雖然家裡我目前學歷最高
卻是最沒有為家奉獻過什麼的人
有時候我真的好不想唸書
想去賺錢
但卻發現我的唸書不是只為了自己
更是為了媽咪的冀望
為了許家
或許很誇張
但我卻發現我不能輕言說要放棄
我要更努力
想要聽到別人稱讚我媽說她把我們教得很好
很有出息
更希望她身體健健康康出入平安
也許真的是因為七月吧
媽咪剛好又一個人在暗巷
不過假如真的一定要受傷
現在的狀況老天爺算對媽咪不錯了
不過現在只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人啊只會在受傷的時候才會珍惜
原來身體健康的時候是有多麼的幸福

哎..
媽咪只是受一點傷我卻脆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