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我的北鼻多跟吉姓枕邊人一起逛了五分埔
買了一堆行頭
真是爽!
老娘辛苦賺了一堆錢
總算在那一刻獲得真實感
我好像只顧著賺錢都不知道花錢的感覺是什麼了= =

老娘終於在上星期四心一橫
剪了留了三年多的長髮
雖說很多人說我現在的髮型「半直不捲」的很不錯看
但實在忍受夠久了
太長了讓我覺得自己煩惱也好像在滋長= =
所以在畢業前夕又「變髮」了
俏麗清爽的讓我都可以飛了咧XD
但星期五去上班
想說我作了這麼大的改變
眼睛沒瞎的應該都會相當驚訝吧
但我可愛的學生們
不知道是觀察力太差還是我作他們的老師實在太失敗了
竟沒有一個人發現我剪頭髮?!
只有在上閱讀班時終於有一個一年級的小可愛問起
『老師你的頭髮…』
心中終於覺得有一線曙光
終於有人發現了!(泣)
但他的下一句竟是:「老師,你剪瀏海對不對!」
整個ORZ
敗給這群小孩了囧

還有關於中耳炎的事
吼吼吼
還是如火如荼啊!
老娘的病真的永遠都不會好了
今天由衷的覺得這一次病魔也太會死纏爛打了吧
到底要用什麼東西才可以撥亂導正呢?
都快被天天吃藥的自己給殺了

對了
我的絕響意外的成功
老娘要相當感謝一路相挺到最後的朋友
真是無法形容心中的感動啊~
真得好虛榮!
第一次覺得自己成為主角XD
第一次被別人擁戴、呼喊XD
我想下一次應該就是我當新娘的時候了吧
絕響的虛榮可以用很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