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是清晨四點
要不是梅雨的鋒面雲層
現在應該可以見到天空微微的亮吧!
很久沒有爆肝了
但原因卻是一件也許在別人眼中相當微不足道的事
我也相當不願意相信此時此刻自己醒著
是為了這件可能一點都得不到回報的事
但我終於瞭解「歡喜作,甘願受」的道理吧!
老子所說的道理
不敢一日沒望
真的付出是不求任何回報的
也是現在如此清醒的腦袋才可以思考很多
我真的很愛他們
那種愛也許理想化了
但是是一種刻骨銘心的愛
也許他們一點也不瞭解我對他們的心
但我想這就是我卑微的地方吧!
只希望一個親手作的禮物
多讓他們記住我們一年
孩子啊~
千萬別把老師辛苦做出來的心血輕易破壞或丟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