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啊
真的覺得那些髒東西是來懲罰我們的
身邊的親戚太多
所謂多一個要乘以十六倍
我已經乘到六次方了吧

這種時候真的很難熬
希望我們大家都有勇氣面對
真的
人生在世
想要好好活著
沒有健康的身體都是白搭
我越來越看不起那些糟蹋自己身體的人
他們開得奢侈大方
可知道有多少人努力卻痛苦的想爭一口氣
多活一秒的機會
也許你覺得現在你可以繼續死撐
沒有倒下
或是倒下了也覺得理所當然可以醒過來
但那是因為你現在有意識
一切真的沒有讓你崩潰的事實
所以你還可以用微弱的聲音說
我還可以我沒事
但當你一旦倒下了
一旦瞭解到真的沒剩下多少日子可活
我實在不知道那些你覺得好重要好重要的事有多麼了不起
多麼讓你想帶去棺材裡陪你睡一輩子

我看過太多人糟塌自己讓自己墮落
也看過太多人好痛苦好痛苦的做著慘絕人寰的治療
只為了多活一些時間和家人在一起
去完成自己的遺願
但人就是這樣
永遠無法真的做到穿別人的鞋子
就算是我有時也無法真的做到愛護自己
但我懂得我自己的限度在哪裡
記得張懸寶貝那首歌的理念
這世界只有自己可以寶貝自己
可以好好珍惜自己
就算父母照三餐在你耳邊提醒你要吃維他命吃補品早點睡不要操勞
但要不要做其實我們心知肚明

所以請大家仔細想想什麼才是重要的
飛躍的羚羊紀政說過
田徑,你的名字是勇氣。
但我覺得
人生才是真正的勇氣
它不只是七劃或是比當歸長一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