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
只是一句"你自找的"
竟然讓我如此的絕望
這真的是一句讓我很心傷的話
那是碎片無法拼湊

雖然我同意
但其實我跟妳一樣害怕吧
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想那到底會是什麼光景?
有時候那種東西真的很說不定

還好結局是甜美的
橘子哪有妳甜妳說是吧?XD
但希望妳可以be strong
be tough
我了解妳害怕軟弱的原因
但我想我能幫妳的就是一直給妳支持的力量吧
雖然我一口咬定幫他背書
但其實是因為我不想妳因為這些枝節而放棄了值得把握的
就是順其自然吧
慢慢來
按照妳自己的步伐

真是喜怒哀樂交雜的家聚啊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