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令人很想哭
好險我待在七一零七

身體狀況NO GOOD
不是那裡痛那裡不爽快
就是這裡哭這裡不舒適
搞得我想我是不是差不多了

其實應該是開心舒爽的坦然的心
卻跳樓自殺
它倘在血泊裡
還繼續茍言殘喘跳著RAP的節奏

沒法透氣
Season Affection Depressed

想著很多過去
巴望著很多未來
走失很多現在

就算只是一丁點不順我意
就想崩潰
但我是想崩潰給誰看

有很多快樂的因子元素
所以我快樂
然後呢?

至於她我想她是一輩子都無法跟我親近的
誰叫我是我

然後她和她
持續利用我
我看不見愛心關心與用心

喔!耶~
今天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