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好事
跳舞時終於有一個舞伴
跳舞果然是要兩個人各司其職
才可以舞出最美的旋轉

最近季節交替
心情也在細膩的轉變
也許嘴巴上說的已經遠離了真正感受到的

才瞭解原來那些不願意承認否認的人
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的就是承認
因為我實在找不出否認對他們來說有什麼不能啟齒的

人來人往
寂寞會變成一種習慣
唯獨就是有一點想你
想著你
你現在好嗎

其實自己感受到的不幸
在以往的日子裡
就是一直無止盡責怪
怪罪他的遺棄和耍賤的手段
但其實為什麼會造成這些
難道自己就沒有責任嗎?
那我又憑什麼在大家談起他的時候
對他落井下石
而且也許我們之間在他的認知裡
什麼都沒開始也沒結束
是我自己自以為的開始無情的結束
我想我以後再也無需掉入自己的陷阱
繼續這樣在背後微詞
造口業的人其實是我

我開始幻想我可以跟他在一起的樣子
也許我真的太渴望了
然後來者不拒
就是衝動得想真實的感受
那樣狠狠哭狠狠被疼愛保護
然後任性撒嬌
相愛

跳舞很奇妙的
本來完全不認識的兩個人
連話都沒說上一句
但只要練舞時
就可以很自然的靠近
牽起雙手摟摟抱抱坐在大腿上
在那一刻我才發現我多希望可以被疼愛
就算只是緊緊的牽手不放開
那種安全感溫暖的心都發燙了
然後會一直幻想那些美好的邂逅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也許一切都不能強求太多
有今天這一切我已經很感激了
只希望以後都有人可以專屬於我
當老師說兩個兩個一組的時候
我不用退後到音響和鏡子邊
偷偷羨慕著別人快樂的練舞
而我孤單的身影也不會只有我鏡中的倒影陪伴了

昨天跟龔貞貞聊很多
我想我已經拆穿那些愛搞曖昧的男人了
他們別想再來碰我一根汗毛
的確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沒什麼只想佔據依賴而不負責主動的屁話
然後結論是
天秤座跟水瓶座真的很合(笑)

至於他
我想也許以目前的關係是最好的吧
我想也許他們會復合
我也沒必要再自討沒趣
很謝謝他的即時安慰
這樣的關係也許才代表我可以一直擁有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