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5帶家人去東京自助旅行,原以為去慎吾的個展大概無望了,沒想到後來竟然順利在小7買到票,也沒把家人搞丟﹙爆﹚,在慎吾個展整個【満喫】,在那個晚上覺得我的本命都要變成慎吾了﹙爆﹚他真的太牙敗!!!

 

只是比較殘念的是我是一個人去看的,所以全程都無法跟人分享,而且也沒辦法入鏡,曾想過用自拍的方式讓我跟慎吾的畫合照,但臉太大覺得這樣是污辱了慎吾的畫啊~~~(泣)

 

以下來分享一下整個個展的流程。

 

第一部分進場後會先坐在像電影院的座席上,觀賞一個大約10分鐘的影片。螢幕是半圓形的,我其實分不清是我的座位在轉還是螢幕在轉﹙爆﹚但過程中有點暈暈的感覺XD(後來發現應該是座席在轉,因為我看到了在裡面看畫的人在跟我們揮手XD)

 

影片講日文(廢話),我聽力很差,很多時候我是不懂他想表達什麼的(爆)只記得一些片段的畫面,譬如:有六個慎吾,每一個穿著不同的六色毛衣(是我團的六個代表色啊!!!都要噴淚了)從右走到左。或是慎吾如臥佛般橫躺。只要慎吾的人形一出現我都好想尖叫,因為好大好近啊!!!

最後聚焦在他的褲襠,拉開拉鍊影片就結束了。(還以為會看到XDDD)

 

接著就進入第一部分展覽。我幾乎拍了全部的畫,但因為人多,沒辦法每一張畫的說明都看,有點可惜。也謝謝美玲告訴我那個app,我7張畫都錄了,真的超有趣!只可惜我都沒入鏡T_T

這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有慎吾的心跳聲的大型裝置藝術。我看到好多粉絲都趴在上面久久不願離開。我覺得這個很牙敗!!對粉絲來說好像躺在慎吾胸膛一樣啊~~~~

然後是我自己的不負責任小發現,慎吾的畫黃紅色的部分非常多,好像把彅和木村都畫在畫裡。

 

第二部分比較多大型裝置藝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慎吾在網路上募集的畫,他每期會挑幾張粉絲自己上色的畫,拼成一張大畫。這個讓我覺得我們跟慎吾是有連接的,而且看的出來強者在民間啊~雖然只是上色,但有些人的配色感覺就很用心,絕不是像小孩那樣信手拈來的,應該都是有經過思考和布局的XD

 

第三部分不能拍照,但其實這部分好多我都好喜歡。首先有一大面牆塞滿了慎吾的衣服,【服バカ】的他一整面壓克力牆塞滿衣服應該不是難事。我很仔細看了每一件可以看到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知道我會不會有衣服跟慎吾是類似的?XD結果就是只有一件格子襯衫是類似的(爆)

 

再來是黑兔的畫。旁邊正在播放他製作這幅畫的過程。原來上面毛茸茸的東西是他的頭髮!!他說他本來想在這次展覽時送來看展覽的人每人一搓他的頭髮,但這樣一來他會需要27公里長的頭髮才夠,他就放棄了XDD所以他製作了這幅小黑兔,那幅畫真的很特別,可能是因為有滿滿的慎吾頭髮吧!(爆)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妙的,就是一幅叫做【福鼻】的畫,他說他在2014年5月鼻子去開刀,所以在這個時間的前後他的聲音是不一樣的,我完全不覺得啊XD當然畫上就是滿滿的鼻子XDD

 

然後我發現2019的畫滿多的,3月去仙台FM時他說他還有很多畫沒畫,照這樣推算有很多是他在2個月內完成的嗎?真是太驚人了。有些畫的篇幅很大,要花很多時間心力,這真的證實了他真的沒在睡覺(爆)

 

隨文附上幾張照片是我覺得印象最深的部分(故意挑了幾張紅黃色很多的XD)。那紅紅的有很多尖角的就是貼在上面聽會聽到慎吾心跳聲的裝置藝術,超牙敗啊!!!

 

展覽到6/16,若有機會還沒去過的人務必【ぜひ】去看一下,你真的會莫名地愛上這個男人!

IMG_2884.JPG

IMG_2913.JPG

IMG_2924.JPG

IMG_2927.JPG

IMG_2928.JPG

IMG_2929.JPG

IMG_2930.JPG

IMG_2939.JPG

IMG_2956.JPG

IMG_2974.JPG

AR_1080x1920_2019-06-03_20-21-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