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搖地動後

突然想起那年的雲霄飛車

 

我因為害怕

你主動伸出手要我抓牢

全程你的手都被我掐皺了

摺了好幾摺

 

全程閉眼

我其實不知道整個過程中你是否有看過我臉上扭曲的表情

若可以

我可以想像你面露擔心嗎?

 

為什麼你可以將好幾年都沒人對我做過的事情

一而再再而三輕鬆容易的做了?

我想試問

一個又老又醜的女人

哪一點讓你對她如此?

我什麼都無法讓你貪圖

你卻瞬間就收服我為口袋寶貝

 

當年這一切都太不科學

就連一個地震

都可以讓我又想回去解這一道無解題

果然被震得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