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姿巴吉"
有"TSUBAKI"的諧音XD

一樣是仨人
(我發現我很容易陷入這種狀態)
但感覺卻多很多
能說的東西很多
電流上載下載量也都很滿足
不用心魔的功能
就能一直在談話中獻上蒜泥一碗

也許環境隔閡了很多
但心的距離一直放在胸前左邊口袋

聊到最後都會想流淚
不知道是歡喜的還是感動的
但我能確定絕對不會是悲傷的

肇因於大夥對我的網誌解讀性不高這件事時有議論
今日這篇只好運用別人網誌所寫的閃光文來借題發揮
白話翻譯版殺比死
畢竟要不然別人以為我都沒愛人咧哼哼

快!
愛我的請舉右手
我愛的請舉左手!!!XD

去美國也要掛念一下在台灣盼妳們回來的我喔~
雖然我知道美國地很大
錢很多
但還是台灣比較溫暖吧XD

對不起
夜深了
我又胡言亂語了...囧

鬼臉一定要夠經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