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所有的details
才發現很多東西拔山倒樹而來
但我拋棄了那些怨懟
想要另類

也許這就是我們
所以我也不會再去逼問當初那些殺人兇手
好像太無聊
反正那是妳的
我也有我的
不代表我沒看到
妳沒看到的
就沒有存在
本來就有的一直在那一天
用一道碑矗立來陳述
從今而後的所有背道而馳

是我太過自以為是
在事發多年後
所有甜蜜時光都罹難
我還有什麼籌碼來對著妳說一句
"讓我們從新開始吧!"

所以我何必感嘆
當作笑話看也就是這樣了
大笑三聲
哈哈哈
有益身體健康
反正她想要完成的目標理想
我一個都沾不上邊
就讓它怎麼來怎麼去
緣起緣滅
隨波逐流的來坦承
告別

昨日的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的種種譬如今日生
我要自己好好學習如何不被過去牢籠
我也可以過我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